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凤凰街道全力改善生态环境 增强居民幸福感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1 21:56


经过治理后的鹅颈水金环宇工业区段水清岸绿景美。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宝芝)2019年12月30日上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举行今年第48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22讲之二《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号召党员干部继续给力前行,保护辖区生态环境,全面打赢蓝天净水保卫战。

会上,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原文领学《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工作,科学实践,全力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居民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为辖区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指出,建设好绿水青山,关键在人,关键在思路。要通过改革创新,探索一条生态脱贫的新路子,探索生态产品价值的实现方式,探索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具体路径,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生态产品、清新的空气、清洁的水源以及舒适的生活环境。

据悉,2019年以来,凤凰街道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治理生态环境,并取得积极成效。严查泥头车车体不洁上路行为,改善交通环境。密切关注辖区PM2.5监测值,改善空气质量,全力守护“深圳蓝”。开展“环境清洁日”行动,广泛发动居民参与环境卫生治理。开展海绵城市建设各项工作,改善辖区生态环境,辖区居民归属感和幸福感明显增强。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