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东周社区表彰2019年度优秀义工 弘扬社区正能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2 12:03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邱文熙 黄俊珊)2019年12月29日下午,由东周社区党委、东周社区工作站主办的“义路有你,义起成长”义工表彰大会顺利开展,对2019年社区24名表现积极优秀义工进行表彰与鼓励。

表彰大会分为三个环节,社工中心主任对2019年开展的义工服务做出总结。随后,主持人引导义工进行“真心话大冒险”互动游戏,义工通过游戏讲出个人对社区义工服务的感受。最后,对2019年的优秀义工进行表彰颁奖,东周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为社区24名优秀义工进行颁奖,对义工的优质服务表示肯定、默默贡献社会表示感谢。受表彰的义工纷纷表示感动,并对明年参与志愿服务充满动力和热情。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