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48个网格党建阵地验收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2 12:08

社区相关负责人和网格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观摩三个独具特色的网格党支部阵地。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金乐 黄俊珊)2019年12月30日,光明街道对辖区48个网格党建阵地展开标准化验收工作,并组织社区相关负责人和网格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观摩三个独具特色的网格党支部阵地。

光明街道验收组一行人首先现场观摩了翠湖社区富力区+竹园区网格党支部、碧眼旧村网格党支部和迳口侨村网格党支部等三个独具特色的网格党支部阵地。尤其是碧眼旧村网格党支部阵地打造“古树下的家园自治”“文创空间”吸引社区小朋友参与手工创作,“爱心窗”便民服务做到第一时间响应民情,得到了现场观摩人员的高度评价。

现场,光明街道根据《光明街道党建网格化建设工作方案》,对照“六有”“六个一”要求,对网格党建阵地进行全方位、针对性验收工,参与观摩人员也一致表示要将好的建设经验应用到自己社区。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