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凤凰学校举行迎新年文艺晚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2 16:33

凤凰学校师生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日讯“童心中国梦,光明向未来。”在2020年到来前一晚,光明区凤凰学校举行迎新年文艺晚会,焕然一新的校园运动场上,师生、家长等共赴这场素养展示的视觉盛宴,一起回望过去,迎接新年到来,为学校发展、光明教育憧憬与振奋。

此次文艺晚会分为“祖国我想对您说”“立德树人重传承”“初心有我欢乐行”“童心光明向未来”四个篇章,师生们在舞台上先后表演了歌唱、小品、舞蹈等12个节目,将爱国爱家爱学习的思想贯穿在演出全过程,结合“燃”点很高的舞台效果,呈现了一场高水准又接地气的演出。其中,由凤凰学校合唱团带来的开场节目《歌唱祖国》引起了师生、家长的强烈共鸣。小演员们一边为祖国高歌,一边挥舞手上的小红旗,深情一片。观众们一起舞动荧光棒,为祖国加油喝彩。接着,《文明城市我先行》《文明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创造美好》等节目一一登台,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这场演出,家长也成为了主角,登上了舞台,与自己孩子一起表演。

凤凰学校主要负责人当晚为全体师生、家长以及所有给予凤凰学校关心和支持的领导和朋友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表示,一年来,乘着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东风,凤凰学校从一所完小转型为九年一贯制学校,从一个紧锣密鼓施工建设的工地转变为美丽温馨的校园。这份美好的蜕变离不开上级部门和师生、家长等社会各界的关怀与支持,离不开全体凤凰学校人的奋斗努力。在未来的征程上,将全力发出凤凰的最强音,唱响更美的篇章,为光明教育做出凤凰学校人的探索。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李嘉玲/文 记者 卢正辉/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