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社区日照中心邀请长者开元旦茶话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2 16: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2日讯 近日,光明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元旦茶话会暨总结会,活动前,中心工作人员精心制作了邀请函邀请各位社区长者前来参与活动。

光明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于2019年1月7日正式运营,主要面向社区长者提供保健康复、医养融合、精神慰藉、文娱康乐等服务。运营至今共服务7821人次,中心共开展主题活动138场,中心媒体上报16篇。活动在欢乐的热身游戏—青蛙跳水中拉开了序幕,中心社工通过制作PPT及视频向居民展示中心2019年的服务总结,本活动主要是向社区长者收集服务建议,以便在今年改善中心服务。针对居民们的建议,工作人员也在一旁认真一一记下,工作就是在总结及建议中不断前行。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肖意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