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开展专题培训 切实提升服务企业能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3 10:2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日讯 近日,新湖街道组织各部门单位、各社区领导挂点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工作人员,在新羌社区召开服务企业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会,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业务水平。

会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区科技创新局业务骨干重点围绕“技术改造”和“促进小微企业上规模”扶持政策、支持企业积极开拓境内外市场等方面的政策进行详细讲解,用生动幽默的语言让参加培训会的工作人员对各项政策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引导大家提升业务能力,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这次培训会让我受益匪浅,精细讲解、面对面交流分析让我对服务企业的各项政策有了更深刻的印象,进一步提升了业务水平。”新湖街道圳美社区一名工作人员说。据了解,类似这样的培训会今年已经举办多次,目的就是让各部门单位、各社区领导挂点服务企业专项活动工作人员提升服务企业的业务水平。接下来,新湖街道不仅会继续开展各类服务企业的培训,还会提升培训品质,突出会后考核,让企业享受更为优质、贴心的服务。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甘永康 林南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