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社会事务办调解劳资纠纷获赠锦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3 10:51

企业员工代表赠送锦旗。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陈嘉齐 文/图)2019年12月30日,光明街道辖区企业高豊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两名员工将一面写着“尽心尽责、温暖人心”的锦旗和奖牌送到光明街道社会事务办,表达对劳动监察工作人员成功调解该企业劳资纠纷的感激之情。

据悉,高豊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因征地规划问题计划于1月15日搬迁,部分员工要求经济补偿导致停工。接到消息后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社会事务办第一时间联合相关部门前往现场做好解释及调处工作,通过快速制定处置方案、宣传法律法规、搭建谈判平台等措施,引导劳资双方在法律框架下积极沟通交流。经过三天努力,双方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关系并签订协议书,最终这起劳资纠纷得以圆满解决,未发生影响社会稳定情形。光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锦旗虽小,但责任重大,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劳资纠纷稳控工作,营造和谐的劳动关系。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