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组织6名书法家进社区义写春联送温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3 10:5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日讯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日,新湖街道举办义写春联送温暖活动在楼村三月风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有6名书法家及10余名义工,为居民义写春联400余副,受到村民好评。

活动现场,墨香弥漫,处处洋溢着新年喜庆氛围,书法家们龙飞凤舞,笔走龙蛇,将居民群众对新的一年美好祝愿通过笔墨,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一副副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告别猪年、喜迎鼠年,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群众接过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对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活动不仅代表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种种期许和美好愿望,还让居民群众提前感受节日的喜庆氛围,弘扬祖国传统文化艺术,提高了群众书法欣赏水平,丰富了街道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街道走进基层为群众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

光明新闻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林南熙 甘永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