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合唱与舞蹈艺术”培训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3 13:1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3日讯 “来!一起跟着节拍,1234踢腿,好,2234旋转。”随着老师的节拍,学员们专注地跳跃舞动。这是昨日记者在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股份公司大楼舞蹈室看到的一幕。由公明街道李松蓢社区党委、居委会主办,深圳市光明区和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为期一个月的“全民跃起·绽放精彩”培训课程于当日圆满结束。

去年12月,李松蓢社区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全民跃起·绽放精彩”培训课程,邀请专业老师为社区热爱唱歌跳舞的居民授课,传授基本功、热身操、集体舞、合唱技巧和发声方法等专业知识。为提高学员的积极性,老师结合学员的优势创编了舞蹈组合队形。记者于1月1日下午来到李松蓢社区舞蹈室,舞蹈室内灯光柔和,学员们美丽的舞姿闲婉柔美,像美丽的蝴蝶飞舞着,脸上洋溢着幸福,她们在认真学习着、歌唱着、练习着,暂时忘却了烦恼和忧伤,心情跟着音乐旋转跳动。“每天花两小时学学唱歌和舞蹈真的太值得了,不仅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而且可以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艺术水平,遗憾的是时间太快,转眼间一个月的培训课程就结束了,如果可以变为长效课程就更好啦。”学员梁小姐如是说。

光明新闻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莫文燕 姚思倚 汪火勇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李松蓢篮球公益培训受欢迎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