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田街道组织观看电影《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火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5 21:36

党员干部观看电影《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火热》。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 李逊)1月2日,2020年元旦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晚上,马田街道组织100多名党员干部,在嘉域金逸影城集中观看了电影《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火热》,深切感受当今中国的飞速发展和新时代建设者们同心筑梦的豪迈情怀,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迸发激情,为实现个人梦想和社会价值而不懈奋斗。

据了解,电影《变化中的中国·生活因你而火热》主要阐述了六位不同职业、不同背景的普通中国年轻人工作和生活的真实纪录,描绘出当代中国年轻人坚守岗位、追逐梦想、热爱生活的社会图景,展现了中国人民自强不息、努力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年轻一代积极向上、向善向美的价值取向。影片通过六个故事的叙述,让观众体会到平凡中的不平凡,极易产生情感共鸣。

“在主人公身上看到自己生活的影子,我好几次被主人公热爱生活的样子感动……”“影片角度新颖、手法讲究、立意高远,是一部献给祖国、献给每一个普通人的电影,当片尾声响起时,我不禁热泪盈眶”……前来观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虚此行。

[编辑:余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