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马田街道将围社区为老党员送上节日关怀和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6 09:40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27日讯 近日,马田街道将围社区党委书记率领两委班子成员、专职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前往社区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开展了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们送上节日的关怀。

“进门入户、不漏一人”是马田街道党工委关心高龄困难党员的目标。将围社区通过入户走访慰问,让党员、干部和周边群众切身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到一户,社区班子成员都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老党员同志对社区目前城中村治理全部通过验收后,今后还有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了解他们对目前社区整体工作等的意见和建议。

当天慰问活动中,当工作人员来到84岁独居老党员梁奶奶家时,她高兴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直言喜欢有人找她叙旧聊天。工作人员与老人促膝长谈,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梁奶奶感动地说:“谢谢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我这名普通的老党员,社区干部经常上门看望、照顾我,非常感动!”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麦肖兴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