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新建22个垃圾投放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6 09:43

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0日讯 12月5日,马山头社区新建的第22个垃圾投放点投入使用。

按照区、街道相关工作要求,马山头社区一方面努力提升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通过结合日常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工作,缓解环卫工人常规保洁压力。为充分做好垃圾分类便民工作,马山头社区对相关投放点进行科学合理设置,配备专用垃圾桶。同时,社区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发动,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规范投放各类生活垃圾,共同呵护市容面貌整洁;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常态化、长效化机制,逐步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马山头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在新增22个垃圾投放点的基础上,增加巡回保洁频次,缩短垃圾滞留时间,加大机扫、冲洗、洒水工作力度,做到精细化作业,不留空档,不留死角,确保干净整洁。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刘家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