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最新动态

马田街道“V爱之家”倾听居民心声 了解居民需求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6 10:39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5日讯 近日,马田街道“V爱之家”心理关爱空间在峰荟花园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倾听你的声音,关注你的成长”的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为期两周的居民心理服务需求调研,详细了解居民需求。

此次活动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开展,主要结合社区居民心理服务的需求,围绕“居民存在哪些心理困惑”等问题设置,让居民更好了解自己的心理情况,树立正确的心理咨询观念。

活动现场,居民积极参与心理健康调查问卷,同时也提出一些心理困惑,心理咨询服务社工一一耐心解答。据统计,马田街道“V爱之家”自今年8月底运营以来,共发放问卷400多份,入户走访20多户,接受心理咨询20余人次,参与婚姻调解10余次等服务,惠及居民近1000人次。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居健民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