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调研中大深圳校区建设项目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6 11:2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李安怡)近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带队到中大深圳校区建设公司上海建工项目部,就项目部团组织及青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青年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上海建工四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山大学深圳校区项目概况及建设情况,并围绕企业服务青年发展方面作了汇报。项目团支部书记对团组织建设及青年工作进行了汇报。

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团组织共青团工作的成果。她认为,项目部团组织在服务青年、凝聚思想、助推生产和激发活力方面展现了作为。同时,她还希望项目部团组织能够与团区委保持密切交流,在青年文明号创建、婚恋交友、关心关爱青年等方面积极合作,营造青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为光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一行还参观了项目党群服务中心、安全智慧VR体验馆。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