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企业家欢聚一堂 提思路谈想法话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6 17: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6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在高科创新中心园区企业服务之家举办首届企业家联谊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家们畅所欲言,纷纷提思路谈想法,一致表示感谢街道对民营企业家的高度信任、重视与认同,充分体现了街道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支持企业家的决心与力度,让企业家们更有信心、更有力量做好企业经营发展工作。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企业服务工作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详细讲解了“1+N”企业服务体系的功能和优势,表示将依托园区企业服务之家,用优质的服务资源助力玉塘辖区企业经济发展,下一步将围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政务服务”目标,从推动企业诉求高效化处理和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两个方面打造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之家工作新模式、新思路,助推辖区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

据了解,高科创新中心是玉塘辖区重点产业园区之一,致力于打造集生命科学、研发设计、精密制造、人工智能等功能一体化的现代化科技创新中心,是光明区较为稀缺的“产业上楼”标杆性科技产业园区,目前已吸纳40余家科技型企业。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戴碧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