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书法家协会举行明园雅集迎新春交流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6 17:5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6日讯 1月4日下午,“纸上畅墨 不负韶华——光明区书法家协会明园雅集迎新春交流会”在光明区文化馆A座301举行,70余名会员欢聚一堂,畅所欲言。

交流会上,区书协主席刘斌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刘斌说,一年来,在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发展中心的悉心指导下,书协创新活动载体,利用重大节日等开展了展览、笔会等系列活动,以展览带动全面发展,以参与促进书法家成长,着力推出“明园雅集”主题交流,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培养了一批优秀书法作者,在各级展赛中喜报不断。在新的征程中,希望广大会员扎根本土,潜心修炼,不负韶华,力争再创佳绩。

会后,为2019年度在国展、省市展取得成绩的袁庆华、贺鹏、张东彤等21名会员颁奖。中间穿插了会员带来的二胡演奏、舞蹈、歌曲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书法家还纷纷挥毫泼墨书写春联、献上寄语,并以抽奖的方式将新年的祝福送给大家。

据了解,“明园雅集”迎春交流会,是书法家协会的一项重要总结交流会,已经连续举办3年。春节前期,协会将以书法小分队的形式深入街道社区、工地、企业,送文化、送祝福、写春联。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符定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