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召开2020年“散乱污”企业整治部署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6 23:5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姚思倚 汪火勇 杨鹏)1月6日上午,公明街道在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散乱污”整治工作会议,对各单位部门、社区的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对辖区入驻企业的审核负责,认真检查企业相关环评、备案等资料是否齐全。对于历史遗留问题要进行规范整治,对未来入驻的企业则要严格把关。各相关部门要分工合作,在规定时限内统筹做好“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将相关办理手续、步骤、整改期限等信息告知所有企业,指导企业整改转型,防止“散乱污”企业回潮。同时,要将“散乱污”企业整治台账下发到各社区,做好企业传达工作,耐心为企业解答疑惑,引导企业做好备案、申报手续。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要引导企业补足环保备案材料,合法经营、规范整治。企业要通过备案手续、审批手续申报方可经营,对于拒不配合、拒不整改的企业,依法依规采取罚款、限期搬迁、关停取缔等严厉措施,确保做好2020年“散乱污”整治工作。

[编辑:刘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