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民政局加强对社会组织监督管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7 10:3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7日讯 近日,光明区民政局对所属社会组织及新成立的社会组织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加强对社会组织监督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安全有序发展。

区民政局以安全生产为己任,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对29家社会组织的办公场地、活动场地开展了专项检查、整治工作。连日来,共组织工作人员60人次,检查29家社会组织,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安全指示牌、应急灯等,发现安全隐患1处,并责令其当场整改。区民政局不仅严把对社会组织的排查力度,还组织开展社会组织安全培训,多方式、多渠道普及生产作业和初起险情应急处置、逃生自救等安全常识和技能,努力提高社会组织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排查整治,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