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重点企业座谈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8 11:4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麦浩基)1月6日下午,光明街道组织辖区26家重点企业召开2020年重点企业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家的发展愿望和所需所盼,研究解决企业在实际运行中的困难,帮助企业分析研究解决方案,激发企业家动力潜能,促进光明经济稳定增长。

2019年,光明街道紧紧围绕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建设发展大局,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以服务促发展,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宜游、活力创新”新光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积极成效。

据悉,2020年光明街道将按照光明区“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治理能力提升年”的相关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紧盯营商环境各领域短板,着力营造更加开放透明的市场环境、更加温暖人心的政务环境、更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更加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让企业安心经营、放心投资、专心创业。与此同时,光明街道还将紧紧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建设的战略机遇,积极融入世界一流科学城建设大潮,围绕科学城配套,加快中心城区建设,打造高品质的“科学家的家”,为科学城提供居住、商务、消费、休闲娱乐等服务,实现工作在科学城,吃、住、休闲在光明。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