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再出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8 16:19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宝芝)1月6日上午,凤凰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总结过去,共同谋划,展望未来,继续续写凤凰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2020年,凤凰街道重点在“拓““建”“提”“治”等四个方面发力。一是在“拓”上发力。继续拓展空间保障发展,重点攻坚轨道13号线土地整备和连片产业用地项目,一揽子解决塘尾土地历史遗留问题,推动国土空间提质增效,为产业发展、重大项目落地腾挪空间。二是在“建”上发力。聚焦“城市会客厅”建设,重点推进轨道6号线沿线风光带建设;积极推进“公园之区”建设,因地制宜、见缝插绿,建设一批高质的社区公园;围绕“大美光明”建设目标,扎实开展 “大美特色村落”建设,打造“光明门户”。三是在“提”上发力。聚焦“智造高地”建设,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在源头“拦退引”上下功夫,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实现优质产业高度集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在“治”上发力。聚焦城市治理,高效推进城中村综合治理,持续推进治水提质、污染防治攻坚。创新实施社区老旧房屋艺术改造工程,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营造更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更加优美宜居的生态环境。

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展现“凤凰担当”“凤凰作为”和“凤凰力量”,为辖区居民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谱写凤凰发展新篇章。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