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专项检查光谷苑安全隐患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8 16:39

凤凰街道工作人员检查消防设备、电器电线是否完整正常使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銮冰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城建部门会同物业管理处对光谷苑物业小区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小区消防安全工作,全力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以物业管理处自查和街道城建办督查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物业管理处针对小区建筑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自查自纠,着重检查各类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消防安全通道是否存在被占用、堵塞、封闭等。凤凰街道城建办进行现场督查,深入了解小区的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电器电线、消防设备是否存在问题,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巡查记录是否齐全,高层建筑的电梯日常维护及其他安全防范措施等。检查人员共排查建筑物6栋、商铺22家、设施设备105个,发现2处消防隐患,主要为喷淋系统、气体自动灭火系存在故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物业管理处指定专人负责,尽快落实整改,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