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元睿公司夺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两项大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8 16:4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8日讯 近日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行业颁奖盛典隆重举行,经过各单位的激烈投票与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智慧城市建设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城市建设优秀项目奖”等七个奖项。光明建发集团元睿公司凭借2019年“智慧光明”项目建设的杰出表现,以及全市考核中的优异成绩得到协会的高度认可,连获“智慧城市建设优秀项目奖”“智慧城市建设杰出贡献奖”两项殊荣。

据了解,2019年是元睿公司成立的元年,也是智慧光明项目建设的关键之年,元睿公司坚持以“蓄势筑基、民生优先、产业带动、全面会战”总体建设原则,重点开展视频门禁项目、视频监控二类点项目、智慧环水项目工作,建设双活云存储中心、骨干传输网、智慧社区、综合运维中心等提升市民安全感和幸福感的重点项目。其中,视频门禁项目在全市考核中名列前茅,实现设备安装完成率、上线率、换锁率三个100%;视频监控二类点全面提升全区治安环境,“两抢两盗”事件发生率分别同比降低57.14%和26.72%。智慧环水(一期)项目通过布设环境监测物联感知设备,对环境数据进行连续采样、分析测定和实时监测,已完成全部水、声、气6大系统设备的安装和数据采集传输工作,实现了对河道、大气、噪声等环境要素的监测,提高了水务精细化管理能力和水平。综合运维中心接入维护视频门禁、二类点、网络设备、服务器等各类设备超过3万端,保障了终端设备在线率指标在95%以上,故障解决率100%;服务全区居民30多万人,全年接听客户电话近1万个,客户问题解决率100%。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