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建设 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8 16:46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8日讯 2019年以来,玉塘街道以隐患排查为抓手,通过交通安全整治、文明交通宣传、推动交安站建设、道路隐患排查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辖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有效推进交通安全建设工作。

据了解,玉塘街道协助交警部门推进各项交通整治工作,共开展BD猎虎行动、禁摩限电整治、MBD源头整治、泥头车整治等300余次,疏导交通234次,处理违停车辆3833台次,处罚1600余台次违章违规泥头车。玉塘街道不断推进交安站建设,成立宏发高新产业园、维珍妮内衣有限公司、普联厂交安1和2站、周源建材有限公司、玉律、长圳及红星股份有限公司、怡景工业城、长圳学校与玉律小学等15个交安站,聘请专业交通综合整治队伍,分别派驻至田寮社区交安站、玉律社区交安站等交安站,为日常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隐患排查、文明劝导、高峰时段交通指挥提供坚实力量。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交通安全意识,玉塘街道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不间断在各社区公共区域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交通安全专题宣传片,每天滚动播放,每周播放时长不低于15小时,开展以“远离酒驾,平安回家”“戴头盔、保安全”“戴头盔骑电车”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66次。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