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周末教育健康公益课堂”推出“在线直播”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8 16: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8日讯 “如何有效引导和管控孩子对电子产品的使用?”“孩子要读小学了要做什么准备?”“遇到意外该怎么急救?”……你还在烦恼这些问题吗?快来光明区“周末教育健康公益课堂”寻找答案。

据了解,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周末教育健康公益课堂”是由区委组织部联合区教育、卫生部门共同打造的便民课堂。它以党群服务中心为教室,聚焦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教育问题、卫生健康问题,邀请经验丰富的名教师、名医师授课,其中固定每周六上午10:00为教育课堂,每周日15:30为健康课堂。

2020年,光明区委组织部结合广大群众的需求,进一步优化课程内容,增强课堂互动,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全新推出课程“在线直播”功能,居民群众除了可以就近到全区31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课外,还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观看直播,并可在线向名师、名医留言咨询;错过了当天直播,还可以随时随地观看课程回放,真正做到课程辐射全覆盖。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