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碧眼社区举行义工年度表彰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8 17:0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游植辉 黄炳锐)1月4日,光明街道碧眼社区举行义工年度表彰会,对2019年以来为社区做出贡献的优秀义工进行表彰,10名“十佳义工”、5名“优秀义工”、5名“积极义工”受到嘉奖。表彰会同时组织义工进行团建活动,以激发义工参与服务热情,助力打造一支团结友爱、热情服务、传递温暖的志愿服务队伍。

表彰会后,社工和义工一起徒步到回归亭进行团队建设活动,进行了“解手链”“大风吹”“比一比”等团建游戏,促进了义工们沟通交流与团结协作,同时社工和义工一起参与活动,让大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义工们的归属感。

据碧眼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的义工和社工一起共同服务社区,传递爱心,传递温暖是社区的惯例。参与这次活动的义工有32名,许多义工得到了嘉奖。其中获得“十佳义工”的麦女士表示,这次获奖是社区对自己参与义工服务的肯定,在新的一年里,自己将继续发扬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的公益服务。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