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社区网格党员为民解难题 居民笑逐颜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8 22:38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李婧 通讯员 何伟源 姚思倚 汪火勇)新换了排污管,新铺了路面,昔日恶臭的小巷已“脱胎换骨”,早已没有脏乱差的踪影。在公明街道康乐路70号楼周边,提及公明社区网格党员为民除臭的事例,居民无不竖起大拇指。

近日,记者在公明街道公明社区康乐路走访,居民小陈高兴地拉住记者的手说个不停。原来,康乐路70号楼的排污管损坏,污水直接从破损处流出至地面,臭气熏天,来往行人无不掩鼻而过,还经常有人被滑倒。附近居民多次与房东沟通解决,房东均以工作繁忙为由推托,污水扰民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公明社区第四网格党支部党员在走访活动中,收集到了这一扰民问题,并将情况反馈至社区进行解决。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公明执法队队员联系上了该楼房主,经过一番沟通,房主表示愿意配合整改。目前,该楼排污管已完成整改,污水扰民问题得到解决,得到市民点赞。

据悉,公明街道通过网格党员走访的形式,访民情、听民意,努力整合各方资源,帮辖区群众解决了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