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传达学习光明区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9 15:2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9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光明区一届二次党代会精神,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等集体学习,深入讨论,确保学深悟透。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履职尽责,把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双年提升”行动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建设成果转化为推动玉塘各项事业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上,玉塘街道党工委负责人为参会人员全面传达了区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治理能力提升年”的相关决策部署,立足本职,推动区重点抓好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加快打造深圳北部中心、完善产业生态、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繁荣先进文化等七个方面重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先行示范,高效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区委书记王宏彬在参加玉塘代表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深入落实主动融入全区发展战略、推动城市面貌不断向好、持续化解社会矛盾、提升产业层级和业态等“六点意见”,继续坚持科学谋划发展,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推动辖区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

玉塘街道党工委负责人表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思想武装”,统一思想和行动。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把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及“双年提升”行动上来,转化思想建设成果。要突出规划引领和产业核心,加快“一区一中心”建设。不断完善城市综合发展规划,搭乘上全区大建设大发展的“快车”;积极做好玉律温泉文旅度假区的规划建设和重点门户区的提升工作,把重点项目和城市面貌打造好。要突出党建引领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大文章。要突出经济职能转变和企业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突出安全和稳定,建设平安稳定新玉塘。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云艳 庞志海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塘街道迎来义写春联热潮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