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东坑社区智造V站奏响志愿服务“三部曲”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9 15:3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梅珠)1月6日,凤凰街道东坑社区智造V站继续以“抓党建、促发展、强服务”为主题开展特色服务活动,奏响“连心、暖心、强心”“三部曲”,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群众一致点赞。

连日来,智造V站开展“三部曲”系列特色服务活动。一是奏响“连心曲”,增强党员凝聚力。10名党员志愿者“义修”进园区,维修小家电18件,缝补衣服20件,为居民“义剪”50人次,协助开展义诊活动,服务100余人次。二是奏响“暖心曲”,增强党员服务力。党建带群建,举办5次义工培训,共培训100余人次。发动党员进社区参与社区服务、爱心扶助、文明劝导等工作,为社区注入活力。三是奏响“强心曲”,增强模范影响力。发挥党员志愿者引领作用,聚焦榜样典型,营造“党内带党外、党员带群众”的良好氛围。自2019年7月以来,已开展送清凉、公益招聘、义剪、义诊、义修等活动10场,服务园区群众1000人次。在志愿者示范引领下,园区汉唐福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凯业公司党支部成立党员巡检小组,协助安监部门开展安全检查,保障企业生产安全。

据悉,智造V站将常态化开展便民活动,从实际需求出发,为园区员工和居民提供多方面的服务,让爱在园区中不断传递下去。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