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马田小学学子用歌声用舞姿展风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09 15: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9日讯 近日,伴随着一曲激昂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历时一个半月的光明区马田小学2019年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落下帷幕。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我与祖国同行”为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给每一个马田小学学子搭建了张扬个性的舞台。

在校园文化艺术节期间,马田小学师生团结一致,积极参与,推出了一系列的文化艺术活动,有现场写生比赛、现场硬笔书法比赛、才艺展示比赛、电脑绘画比赛、师生书画作品展等,学生参与率达到百分之百,老师们和同学们在艺术节这个舞台上,用歌声、用舞姿、用画笔、用灵巧的双手,尽情地展示着自己的才华,展示着自己的朝气和全体马小人的风采。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也在马田小学的教育史册上书写了辉煌的一页。

据悉,举办文化艺术节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马田小学将会把校园文化艺术节一届一届办下去,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使全校师生在文化艺术节的鼓舞下传播新文化、扩展新视野、拓宽新平台,全面掀起校园文化活动的热潮。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孙媛媛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