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马山头社区开展新春团建活动 表彰优秀志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9 22:38

志愿者们一起包饺子。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洳鑫 通讯员 余巍巍 严燕媚 陈枰秀)1月5日,马田街道马山头社区组织开展2019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团建活动,吸引了来自该社区的50名骨干志愿者参与。

活动现场,马山头社区对一年来表现优秀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据了解,黄明宝、谌雪连等8人获得“优秀骨干义工”称号,徐新暖、何金海、蔡四珍、施镇州4人获得“优秀义工”称号,夏小懿获得“志愿U站服务之星”称号,练文俊、单子龙、黄慧莹、张熙、张豪、王建旭、陆杨、蔡安琪、郭芳雨、梁爽10名同学“阳光少年义工”称号。

表彰活动后,马山头社区组织参会人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团建活动。社工和大小志愿者们变身“厨神”,在社区大院内举行了包饺子比赛。志愿者有的洗锅洗盆,有的切肉切菜准备馅料,然后分组进行包饺子比赛。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包出了锁边饺、元宝饺、月形饺、福建饺、东北饺等各色饺子,加上煮汤圆,拍黄瓜、凉拌鸡爪等凉菜,做出了满满一大桌子年味四溢的美食。志愿者们还通过“新年祝福语接龙”“谁是卧底”“气球大作战”等趣味游戏加深彼此的了解,整个活动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编辑: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