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商会第八届理、监事就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9 23:16


深圳新闻网1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刘清华 姚思倚 汪火勇)1月8日光明区工商联公明商会第八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2019年会员大会举行,余为森会长等商会领导班子成员顺利履职。光明区、公明街道相关领导、特邀嘉宾、兄弟商会、商会历任会长及会员出席典礼。

会上,林振伦首先代表公明商会第七届领导班子对光明区委区政府,公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回顾了第七届公明商会开展对口帮扶广西田林县、汕尾南门外村等重点工作,2018年度被广东省工商联系统评为“四好”商会荣誉称号。公明商会新任会长余为森表示,公明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在新的起点上真抓实干,重点做好联络辖区企业、宣传政府优惠政策、协调会员关系、促进经贸合作等方面重点工作,为公明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公明商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公明商会长期以来为公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继续坚定不移坚持在党的领导;二是引导辖区企业融入光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的总体规划作为重要任务;三是积极协助政府引导辖区企业开展转型升级。希望公明商会在已有的成绩下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政府与辖区企业联络员的重要角色,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光明区委统战部领导表示,公明商会作为光明重要社会团体组织,在传达政府方针政策,协助会员企业解决突出难题等方面做了大量踏实有益的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公明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引导辖区企业积极把握光明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的历史性机遇,带领会员企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主动作为,砥砺奋进。

在公明商会第八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暨2019年会员大会上,公明街道主要负责人为公明商会新一届会长、监事长颁发了委任证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