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2019年光明区出厂水、管网水水质合格率达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09 23:20

深圳新闻网1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曾璇) 1月9日,记者从刚刚结束的深水光明水务公司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获悉, 2019年,光明区供水总量达1.23亿立方米,同比上升7. 52%;售水量1.12亿立方米,同比上升8.01%;出厂水、管网水水质合格率达100%。

2019年,深水光明水务公司在推进智慧水务建设的过程中,重点实施智慧水厂建设。在甲子塘水厂和光明水厂先后完成了智慧水厂硬件安装调优、自控调试、安防联动调试、智能算法实验、智慧平台联调等一系列工作,初步实现了水厂的自动化、智能化运行和数字化管理,水厂运营更加安全、优质和高效,努力打造智慧水务样板。此外,有序推进甲子塘水厂深度处理项目建设,扎实开展基层管网改造和优质饮用水入户等民生工程,增强供水保障能力,为光明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提供安全、高效的供水服务。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建成全面小康之年。据光明水务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改公司将主动融入“双区驱动”战略,把握好光明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围绕“保障 提升 创新 发展”的主基调,持续加大投入,增强供水保障能力;不断夯实基础,提高生产运营效率;坚持创新务实,优化组织管理架构;推进智慧水务落地,实现企业转型发展,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