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公明街道“垃圾分类”趣味宣传活动受市民欢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0 00:18

市民参加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李婧 通讯员 林洪博 姚思倚 汪火勇)1月8日下午,由公明街道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垃圾分类”趣味宣传活动在红花山公园举行,吸引了辖区200余名居民参与其中。
当垃圾分类遇上趣味游戏,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1月8日16时,一场别开生面的 “垃圾分类”趣味宣传活动在公明街道红花山公园开展。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在各个展位前做游戏,四个身穿卡通垃圾桶形象服装的工作人员正在与小朋友亲密互动,耐心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活动通过垃圾分类大富翁真人版、套圈“垃圾”、垃圾拾起来、垃圾分类知识区、垃圾桶“建造区”等游戏环节,让小朋友进一步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
该活动共派发绿色积分卡200余张,让社区居民在玩游戏的过程中,通过赢得绿色积分来兑换环保小礼品,既体验到了垃圾分类的过程,还能从中学习并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促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从而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