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住建局谋划部署新一年工作促进新的更大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0 14:48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0日讯 1月9日,区住建局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20余人共同建言献策,谋划新的一年工作,促进新的更大发展。

会上,各分管领导依次发言,分别围绕自身工作实际,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并重点就如何开展2020年工作提思路、提想法、提建议。会议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局党组书记对参会人员的发言进行了梳理和总结。2019年,区住建局围绕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工作大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积极探索创新管理机制和精细化专业化的工作模式,总体谋划并系统推进全区住房和建设各项工作,做到住房保障与服务民生同步,工程建设与经济发展同步,行业管理与安全稳定同步,重大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全面加速,取得了一系列改革创新成果:筹建全区首个数据和信息化管理专职内设机构,首创装配式供应站建设模式,率先开展产业用房租金指导价格试点,在全市首设“建筑工地群众诉求服务站”,成立了全市首个工程设计事务中心,超额150%完成年度安居工程任务,规范公共住房分配管理等等,为2019年画上相对圆满的句号。会议要求各部门2020年继续保持干劲,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找准主攻点和突破口,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光明新闻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陈良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