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推动解决学前教育上学难 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0 15:11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0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召开公办幼儿园建设政策宣讲会,邀请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为辖区幼儿园负责人解读区公办幼儿园建设相关政策,全力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推动解决辖区学前教育学位紧、上学难问题,切实增进民生福祉。

会前,参会人员前往田寮幼儿园、玉律幼儿园等进行实地调研及政策宣讲,并解答幼儿园相关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为推动辖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会议对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并宣布成立玉塘街道公办幼儿园回收工作组,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确保辖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公办幼儿园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发展的眼光,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抓住机遇,加大财政投入,培养教师队伍,注重公办幼儿园新建、改建、扩建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公办幼儿园整体形象,让每个家庭的孩子愿来读、读得好。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要结合辖区当前实际,科学谋划、科学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协调解决困难,全面推进玉塘辖区学前教育管理水平和保教质量提升,努力让这项民生工程发挥最大的综合效益,开创辖区学前教育工作新局面。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勾凤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