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向16名企业职工代表赠送春节福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0 15: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家伦)1月8日下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及相关负责人到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参加新春关爱来深建设者活动,向16名企业职工代表赠送了春节福包、电影票和回乡车票,致以新春的慰问,衷心感谢他们为凤凰街道繁荣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来自街道相关部门社区以及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得润电子、欣旺达公司等16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2019年以来,街道总工会深入社区,走访企业220余家次,指导企业建立工会组织,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排忧解难。目前,凤凰街道已发展企业工会组织35家(其中百人以上企业24家),发展企业工会会员9700余人;建立困难职工台账,会员信息系统新增8027条,工会会员卡新增2269张。以活动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活泼的文体活动,满足职工的精神文化需要,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先后组织开展了“凤凰行动 温暖相伴”系列主题关爱活动,参加职工5万余人次,如关爱来深建设者活动、观看红色电影活动;在法定节假日前夕,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暑假期间开展企业工会职工子女暑期亲子游;举办羽毛球、篮球比赛,增强街道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深受辖区企业和来深建设者好评,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友爱的氛围。

在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上,凤凰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街道总工会要尽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高服务水平,构建和谐劳资关系。同时要带动企业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辖区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实,争创世界品牌,为凤凰街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