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开展关爱帮扶慰问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0 15:3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0日讯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让每一名少年儿童都能茁壮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特殊儿童的牵挂与关爱,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区义工联和区妇儿工委办于1月8日上午组织到光明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光明区凤凰学校特教班开展以“点亮童心愿”为主题的关爱帮扶慰问活动,前期收集的特殊儿童心愿清单一一得以实现。

在光明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程莉莉、区群团服务中心主任陈永洁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服务内容、师资力量、设施设备等情况,对该中心工作人员为特殊儿童提供有效康复治疗的爱心和耐心表示了肯定,并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密互动,为他们点亮心愿清单。孩子们收到节日礼物都爱不释手,喜笑颜开。

在凤凰学校特教班,大家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康复情况,并参观了各专业教室。下课铃响后,孩子们纷纷来到活动室接受节日祝福和礼物。一句句祝福、一份份礼物温暖了每一个孩子的心,为他们带来了满满的快乐。

贡献一份爱心,点燃希望之火。本次慰问不仅是给孩子们带去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旨在以节日慰问为契机,与特殊儿童进行交流互动,帮助他们打开心扉,树立更加乐观积极的生活和学习态度。爱心之路没有终点,区群团工作部、区义工联和区妇儿工委将持续关注我区特殊儿童,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关爱特殊儿童这一群体,帮助这些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陈新洋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