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走街串巷送关爱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3 13:30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等街道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与各社区驻点部门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一起走访慰问各社区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户籍9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家属及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提前给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11名退休老干部、10名老党员、4名困难党员、4名90岁以上老人、4名残疾人、6名现役军人家属及6户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每到一处都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慰问人员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工作情况和春节准备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感谢他们为辖区发展建设做出的努力,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区事务,继续发光发热。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翁乐裕/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