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近千人赏迎新春文艺汇演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3 13:32

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 1月10日,“党群一家亲,服务聚人心”迎新春文艺汇演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该文艺汇演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光明街道党工委、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协办。本次文艺汇演吸引了近千人观看。

该文艺汇演从各基层党(工)委报送的40余个节目中精选15个,在富有光明特色的《麒麟贺岁》中拉开活动序幕,《红星闪闪》《绣红旗》《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党员群众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文艺汇演中还穿插有知识竞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及掌声不断,让广大党员群众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氛围。在最后一个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演出时,全场观众纷纷起立,随着优美的歌声挥舞手中的国旗,与舞台上的演员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文艺汇演推到最高潮。最后,文艺汇演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杨舟宁 刘姮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