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深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 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3 13:3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3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率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督查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彻底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当天,检查组一行通过深入到各企业车间检查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向企业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向企业表达对街道各项安全检查工作的支持的感谢,希望企业能继续深化改革,始终保持对生命安全的敬畏之心,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保持高度警惕,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

同时,要严格操作流程,强化措施管理,全方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努力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实现“零事故,零伤亡”的安全生产目标;要强化安全业务培训,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抓实、抓细;要践行监督长效机制,实现安全生产监督常态化,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管,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霍梦园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玉塘街道走街串巷送关爱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