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送服务送春联凝聚民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4 10:27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4日讯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1日下午,由区委组织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党群一家亲,服务聚人心”义写春联活动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斌、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袁庆华为大家现场书写春联。一副副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吸引众多群众前来观看。大家自觉排起长队,等待书法家们为他们书写新春祝福。活动中,两位书法家共书写派送了200余副春联给群众。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举行“你来比划我来猜”“夹豆子”“垃圾分类大作战”等互动游戏,进一步调动现场群众的参与热情。一副副饱含祝愿的春联,从书法老师的笔墨间传递到大家手中;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礼品,通过活动的形式送到大家身边,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的色彩。

党群一家亲,服务聚人心。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义写春联活动,为广大群众送上新年祝福,既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发挥了党建阵地凝聚党心与服务群众作用。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杨舟宁 刘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