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红星社区志愿者挨家挨户送祝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4 10:29

小义工挨家挨户为居民送祝福。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4日讯 春节贴“福”字,寄托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红星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送“福”活动,走进社区家家户户,送上“福”字,送上新春祝福。

当天一早,做好分工后,红星社区社工带领16名志愿者,分别前往社区每一处角落,他们敲开了一户户居民家的门,到居民家里贴上“福”字。“从早上就挨家挨户爬楼送福,我们这一天共送出‘福’字及剪纸200余张,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居民们开心的笑容就感觉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说。

此次“闪耀红星,迎春送福”送福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为居民送去了“福”字,也送去了社区及大家对居民的新春祝福与问候,收到祝福的居民们都很开心,还拉着志愿者们一起合影。一位居民说:“贴上了福字,让家里多了一份喜庆,马上过春节了,感谢社区对我们来深建设者的关怀,收到福字,今年一定会福星高照!”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廖绮琪/文 记者 卢正辉/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