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交通公司春运总动员全力保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4 10:32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4日讯 1月10日上午,光明交通公司在光明城市候机楼主持召开2020年春运动员大会,全面提升驾驶员和服务人员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做好2020年春运期间安全服务管理工作。交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候机楼全体服务人员、驾驶员及保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分析了今年春运的交通安全形势,并分别对驾驶员和服务人员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要坚决杜绝酒驾行为的出现,驾驶员上岗前要经过酒精测试仪的检测。服务人员要做到有耐心、有恒心、有爱心,打造优质服务窗口,确保2020年春运工作安全、有序、圆满地完成。

会议强调,相关管理人员要加强监管、强化源头管控。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严禁不符合上岗要求的车辆和驾驶人参加春运。驾驶人要自觉遵纪守法,严防事故发生。严禁超速、超员、超载,杜绝酒后开车,重视恶劣天气影响及路况安全。要强化服务意识,倡导文明服务理念。驾驶员和服务人员要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素质,为广大旅客营造良好的出行体验及乘车环境。活动中,交通公司与司机和服务人员分别签订“安全责任书”和“服务责任书”压实责任,确保春运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