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下村小学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共谋学校发展大计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4 10:34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4日讯 近日下午,光明区下村小学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集全体教职工代表的智慧,共谋学校发展大计,让全体教职工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家长放心和社会认同的一流小学。这次会议是下村小学教职工民主参与学校管理,发扬主人翁精神的重要举措。

会上,下村小学校长王敬强作了《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学校三年行动计划、教学管理、特色创建、德育成效、教学成果和依法治校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在硬件条件艰难的情况下,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描绘学校拆重建的美好蓝图。与会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了《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和《2019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随后,会议宣传了教职工代表提出的10个提案。本次提案对教学、科研、管理、生活福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彰显全体代表关心学校,敢作敢为精神和当家做主的主人翁精神。校方对提案一一进行详细的答复,并表示,学校将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制度和工作,分工协作,解决落实每个提案,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营造更加幸福的生态校园。

据悉,2019年是光明区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的第一年,是下村小学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将紧紧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带领全体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地工作,鼓励代表们认真履行权利,积极为学校的教育发展献言献策。通过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深耕“学本课堂”,实施星级管理,对标世界一流光明科学城的要求,创建学有优教、阳光幸福的生态学校。

光明新闻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俞金妙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快乐放寒假 安全不“放假”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