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两会”动态丨光明区政协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4 23:30

区委书记王宏彬发言。

会上,王宏彬代表区委对区政协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政协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区委将一如既往地的重视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为区政协及政协委员充分履职搭好平台、创造条件、拓展空间。全区各街道和各单位也要主动加强与政协组织和各界人士的联系,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大力支持区政协和政协委员开展调研、视察、监督等活动,认真办理和落实政协视察建议、调研报告和委员提案,进一步形成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全社会关心政协工作的良好局面。

王宏彬要求,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政治保障,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要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建设国家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升治理效能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广泛开展带有“泥土味”的调研,推动民生福祉大改善;要彰显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特色,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坚持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最大同心圆;要与时俱进、锐意进取,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敢担当、有作为的政协队伍,精诚团结,聚力担当,为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