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联合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5 10:40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5日讯 1月8日-13日,根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资考核的部署,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住建、水务、工务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实地核查区管在建工程项目,对工资支付、劳动用工和落实实名制、分账制、工资保证金制度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本次实地核查工作以“两制”落实情况为检查的重中之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施工单位立即整改,要求责任单位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检查组定时复查整改进度,对落实整改不到位的责任人责令重新整改,确保问题发现一起,落实整改一起。

联合检查组将以实地核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工作措施,扎实有效推进,全力以赴做好治欠保支考核迎检工作。聚焦根治欠薪目标,以新举措、新作为推动全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光明新闻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王印钰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