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办新型工装秀 展职工新风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5 11:25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5日讯 近日,光明供电局首届职工工装秀活动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流金岁月·不负芳华”为主题,吸引了60余名员工及家属参加。

据悉,光明供电局工会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邀请了老师为模特们指导,并安排专业灯光摄影。工装秀分“霓裳魅影”“南网风采”“畅想未来”三个环节,既有旗袍汉服等传统服饰的展演小剧场,也有现款工装的走秀展示,更有最新设计的新型工装的集中亮相,闪光灯与掌声不断。此外,活动现场还穿插趣味抢答环节及邀请职工家属进行舞蹈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家属们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职工如此多面,也更深入了解了工作性质。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邀请大家填写调查问卷对新旧两款工装进行了打分测评,提高大家对工装设计的参与感。

据介绍,通过本次活动,员工既展现了个人风采,也为未来的新型工装的设计做好了储备,同时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光明新闻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宋儒男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