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街道50名义工一起吃团圆宴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5 11:34

光明街道50名义工一起吃团圆宴。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5日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志愿者骨干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在志愿者之家举行春节志愿者骨干团建活动之“暖心年夜饭、温情话团圆”义工团圆宴活动,近50名骨干参与活动。

活动当天,现场准备了包饺子、写春联等环节,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各种制作饺子的材料,围聚在一起,各自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揉面,有的负责擀饺子皮,有的负责包饺子,在大家有说有笑的过程中,一锅锅热气腾腾的饺子很快就出炉。同时,本次活动邀请了光明书法家协会的五名老师为志愿者骨干现场义写春联,将新春的祝福提前送给志愿者,志愿者们也将煮好的饺子端给一直在不停地泼墨挥毫的书法家们,与他们一起分享新春将至的喜悦,现场氛围热烈。

据了解,今年是光明街道义工联第三年组织志愿者开展饺子宴活动,活动深受志愿者的欢迎。在本次活动中,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深深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光明新闻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金雨彤 文/图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