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社区义写春联送满满祝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01-15 11:40

凤凰社区义写春联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陈壮娟 文/图)1月12日,凤凰街道宣统办联合凤凰社区举办“墨韵呈祥文明景 瑞鼠迎春福禧年”送春联公益活动。十多名书法老师泼墨挥毫,义写春联,向整村搬迁新居的凤凰社区居民送上满满的祝福。

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络绎不绝,大家和书法老师说明自己贴于新居的春联内容,前来协助的社区义工有说有笑,描述对新家的期盼与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从凤凰村搬迁出来的居民周先生也领到了属于自己的春联,他高兴地说:“我们村每年都开展义工春联活动,没想到搬到明安花园安置小区后还能领到春联,还能看到这么多熟悉的面孔,真的很高兴!”在现场,200余名居民领到了自己心仪的春联。

凤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义写春联活动,搭建居民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居民们感受到来自街道和社区的关怀和温暖,促进社区和居民联合共融。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