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1526名大竹县籍来深建设者温暖回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0-01-16 16:04

马田大竹商会党支部志愿者组织来深建设者有序候车。

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6日讯 1月15日下午3时,马田街道“大竹号来深建设者爱心专列”从东莞东启程,满载着街道“两新”党工委、大竹县驻广东流动党员党委、大竹商会、大竹县商会党支部与马田各界爱心人士的祝福,欢送在马田辖区工作的1526名大竹县籍来深建设者回家。

光明区政协委员、马田街道党工委兼职委员、马田大竹商会党支部书记罗国俊告诉记者,一周前,1526张火车票已提前通过大竹商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和相关企业,逐步发放到来深建设者们手中。为让这些来深建设者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5日上午,大竹县驻广东流动党员党委组织20多名志愿者,在马田街道将石沙河工业区,组织召开了一次有意义的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大竹乡亲对春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竹县驻广东流动党员党委相关负责人将60个饱含爱心的大红包,送到60名家庭困难的大竹县籍来深建设者手中,让他们把深圳的温暖和爱心带回家。

当天下午一点,由马田街道“两新”党工委、大竹县驻广东流动党员党委、大竹商会、大竹县商会党支部组织工作人员,与20多名志愿者一起,把360名在马田辖区工作的大竹县籍来深建设者送上六辆大巴,并将他们送到东莞东火车站,与其他1166名分布在深圳各地的大竹县籍来深建设者一同乘专列回家。下午两点十分,大巴顺利抵达东莞东火车站,早已等候在此的30多名志愿者,热情接过来深建设者们手中沉沉的行李,把他们送上回乡专列。

“我是第三次乘坐爱心专列回四川老家过年了,每一次,马田街道和大竹商会都会为我们精心准备装有水果、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的‘爱心大礼包’,非常温馨感人。春节后,我将返深努力工作,为深圳的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陆先生激动地说。

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余巍巍 文/图

[编辑:谢燕丽]